阿彻

Whatever Forever.

【非常友情】 07

AU

Keyword: JJJP,全员涉及,中短篇。。。吧?



指路

相关人设参考

01  02  03  04  05  06



朴珍荣后来是真的睡着了,王嘉尔把朴珍荣背回了店里,放在房间床上脱了鞋子把他扒干净伺候他睡好,自己又从柜子里拿了薄被和枕头走到客厅沙发去睡下了。沙发窄小,打个盹儿可以凑合,睡一晚上可就不大舒服了,王嘉尔辗转反侧了一整夜,索性第二天起了个大早,把店给开了。崔荣宰昨天没打游戏早早的就睡了,这会听见楼下开门的声音,以为是金有谦来上班了,一边嘴里嘀咕着怎么今天这么早,一边走到旁边王嘉尔的房间门口,推开门打算叫王嘉尔起床,结果门一开,崔荣宰就看见一个绝对不该出现在这里的人坐在王嘉尔的床上不紧不慢的扣着衬衣纽扣。

“.......早”面面相觑了一阵子朴珍荣选择了率先打招呼。

“.......早”崔荣宰不动声色的往朴珍荣身后的床上瞄。

“如果你找王嘉尔的话,他在楼下。”朴珍荣站起身把衬衣塞进裤腰,拍了拍裤子。

“你怎么......”崔荣宰刚想出声质问,却被身后突然出现的声音打断了。

“欸你们俩都醒了啊,我煮了拉面,要不要吃个拉面再走?”

“你和他吃吧,我先回去了,还有今天下午两点的拍摄不要忘记。”朴珍荣朝二人颔首穿上外套准备下楼。

“那行,对了你等等”王嘉尔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一溜烟率先跑下楼去了,朴珍荣只当他去忙活自己的事情,自顾自的下楼,结果发现王嘉尔提着个纸袋端着个纸杯等在楼梯下面。

“.......”

“你不愿意吃拉面就算了,这里面是可颂和热牛奶,记得吃,不然宿醉会不舒服。”王嘉尔站在台阶下面把纸杯和纸袋往朴珍荣怀里一塞,侧头朝楼上喊道“崔荣宰!怎么还不下楼!煮的面要坨了!”

“......谢谢,那,我走了”朴珍荣站在台阶上胳膊微微抬起,似是想要揉一揉王嘉尔金色的发,但手掌却在即将触碰到王嘉尔发梢的一刹那顿了顿改变了行进曲线,落在了王嘉尔的肩膀上,朴珍荣捏了捏王嘉尔的肩膀,然后松开手走下台阶离开了。

“好,回去路上注意安全。”王嘉尔看着朴珍荣离开的背影,摸了摸自己的肩膀,心里觉得有些不明所以。

“别看了,人都走了。”突如其来的人声吓了王嘉尔一跳,不由朝着声音来源怒目而视,只见崔荣宰闲闲的靠在楼梯上,手里还拿着他的游戏机。

“你们俩站在楼梯这里干什么,眉目传情吗?”金有谦一进店看到这场景,表示自己觉得今早的气氛怪怪的。

“有谦你先看店,我和你Jackson哥到后面吃个早饭。”崔荣宰把游戏机揣进口袋走下楼拎着王嘉尔的衣领朝后厨方向去了。

“.......so amazing”金有谦看着崔荣宰这一套单手拎人的动作使得行云流水,觉得他Jackson哥肯定平日没少被拎。

后厨里,两人坐在桌前相对无言的吃面,崔荣宰埋头吃了几口然后抬起头盯着坐在对面吃得起劲的王嘉尔“你和朴珍荣,你俩现在是什么个情况?”

“跟原来一样呗,还能有什么情况。”王嘉尔吃的头也不抬。

“得,合着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人会把情敌往自己家里带的。”

“他这不是喝醉了嘛,荣宰你别对他有什么意见,朴珍荣他人其实还蛮不错的...”

“行行行,他人怎么样跟我也没关系,你俩这糊涂事儿我可管不了,再说我对他能有什么意见啊,我不就是希望你能得偿所愿,跟你的在范哥有情人终成眷属吗”王嘉尔在言语上下意识维护朴珍荣的举动让崔荣宰感到意外,崔荣宰颇有些哭笑不得,只得耸耸肩埋头开始接着吃面。

这边朴珍荣回到家里把从昨天一直穿到现在的一身行头换下,冲了个澡换上居家服准备去卧室好好睡上一觉,路过客厅的茶几时朴珍荣顿了一顿又继续向前走,快走到卧室门口时却又叹了口气折返回来,抓起茶几上王嘉尔塞给自己的早餐去了厨房。朴珍荣吃着可颂喝着重新温过的牛奶,觉得自己需要暂时跟王嘉尔和林在范保持距离,从昨天到现在自己的脑子里一团乱,早前人多的时候自己还可以刻意忽略,现在到了独处的时候,便再没有逃避的理由。

王嘉尔下午如约去了摄影棚进行最后的拍摄,然而平常都呆在这里把控的朴珍荣今天却不见了踪影,拍摄一结束坐在一旁沙发上玩手机的BamBam立马迎了上来“Jackson哥,累不累?晚上要不要跟我和有谦一起出去玩儿?”

“别了,你俩玩儿的那些个玩意儿,我可承受不来,对了朴珍荣今天怎么没来?”

“噢珍荣哥打电话说他今天不太舒服,让我过来盯着拍摄,对了他让我转告你今天之后拍摄就正式结束了,他还说如果你想染回黑发,叫我带你去下面找造型师。”

“算了算了,头发回头我自己看着办吧,那没什么事Bam我就先回去了。”

“对了,Jackson 哥,杂志最终发行版本如果你要的话我让有谦给你带几本,好好休息!”

“得,知道了,咱回见。”王嘉尔朝身后挥挥手晃晃悠悠的走了。

谁成想王嘉尔这一回见,愣是快一个月没看见过朴珍荣和Bam,杂志发行版金有谦给王嘉尔带了几本放在店里,Moonlight期刊的号召力果然不容小觑,杂志发行之后王嘉尔店里的生意渐渐热了起来,每天到了下午店里上座率都很高,周末更是到了要排队的地步,到店里来的女孩子们一进店总是先探头探脑的张望,看到了王嘉尔便眼睛一亮然后叽叽喳喳的开始交头接耳,有时候王嘉尔在台子后面忙活还能感觉到有人在偷拍他,抬起头巡视还会跟某些个女孩子羞怯怯的小眼神撞在一起,王嘉尔这些时候总是笑笑然后义无反顾的把金有谦推出去让他招呼客人,以至于到了后来也会有女孩专门来看金有谦和崔荣宰,王嘉尔甚至想过打一个透明的烘焙室让崔荣宰在里面干活,这个想法一经提出便被崔荣宰严辞拒绝,理由是没办法在等待期间玩游戏机,不开心,王嘉尔没有办法只得作罢。店里的茶点好吃不贵,每天还会推出新品试吃,女孩子们总是会选择在大饱眼福之后带走一两个可爱的小点心,然后下次再呼朋唤友的前来,周而复始乐此不疲。

到了七月末连轴转忙活了快一个月的王嘉尔决定在八月中旬给店里放假一周,林在范也给王嘉尔打来电话约他和朴珍荣出去度假,金有谦听闻此消息极力赞成,并在回家之后把此事告诉了BamBam,Bam一拍板,决定邀请王嘉尔一行人跟自己和金有谦回泰国度假,并表示会尽地主之谊为他们安排好行程,到时他们需要做的就只有好好放松。王嘉尔让崔荣宰一起去放松一下,结果却被对方想也不想以马上要打电竞联赛为由拒绝了,王嘉尔没办法只好给崔荣宰提前囤好了口粮然后把外卖单贴在冰箱电脑桌床头各种崔荣宰能看见的地方,出发当天还对着给他提行李下楼的崔荣宰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记得吃饭,然后忧心忡忡的拖着行李出了门。

几人在机场汇合相互介绍了之后过海关上飞机一路无话,到了泰国机场一行人上了包车,车开到一间酒店的时候BamBam甩给朴珍荣和王嘉尔一沓行程单,嘱咐他们进了酒店自会有人接待接下来的行程也已经安排好了,然后就拖着金有谦指挥司机迅速离开回家去见爸妈去了……王嘉尔朴珍荣林在范段宜恩四人拎着箱子站在酒店门口看着车子离去的背影面面相觑,朴珍荣翻了翻手里的行程单,叹了口气,“咱们先进去吧,房间Bam已经订好了,是我的名字,不管怎么样先check in再说。”

等到check in的时候问题又来了,前台告知四人,预约登记在朴珍荣名下的只有两间房,林在范和段宜恩肯定共用一间,这就意味着,朴珍荣和王嘉尔必须共用一间,没有别的选择,共同一间也就算了,王嘉尔和朴珍荣也没什么意见,可眼前这个房间陈设又是什么,拿着房卡率先开门的王嘉尔觉得眼前一黑。

“.......这,这床为什么是圆的啊?还会转?!还有这浴室,怎么洗?帘子都没有,玻璃还是半磨砂的?!这天花板上怎么还有个镜子?!朴珍荣,你说说咱俩怎么睡?要不去找前台换一间?”

“你刚才也听见了,现在是旅游旺季加房间都没得加,我估计换肯定也是换不了,就这样吧,你赶紧收拾收拾,刚才下飞机不还嚷嚷着要去海边游泳呢吗?”朴珍荣在房间里晃了一圈,若无其事的打开床边的抽屉把摆在柜面上的一摞避孕套扫了进去。因为是上午到的的飞机所以行程单上并没有安排任何行程,所以入住之前在大堂里四人一合计决定下午去酒店附近的海滩上逛逛冲冲浪游游泳,好久没度假了王嘉尔兴奋的不得了,光速收拾好了东西然后在旁边上蹿下跳的让朴珍荣动作快点儿,朴珍荣就当没听见,慢慢悠悠的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然后背包一背,这才出门和林在范段宜恩汇合去了。

到了沙滩之后四人先找好了位置又去租了伞和躺椅,王嘉尔把东西往躺椅上一丢,背心一脱直奔海里去了。段宜恩抱着冲浪板看着林在范,林在范冲他摆摆手示意让他先去,他这才三步并作两步的跑远了。林在范戴着墨镜舒舒服服往躺椅上一躺,偏头看着正往身上抹防晒霜的朴珍荣“珍荣啊,你不下去游游?”

“别了,估计你等会儿肯定得睡着,他俩这都不在,我再去游泳东西什么时候被人摸光了都不知道……”

“嘿嘿嘿也是,那就等Jackson和Mark回来再说吧。”林在范叼着吸管喝了一口果汁,舒服的呲牙咧嘴的。

约摸着过了十来分钟,王嘉尔就回来了,被段宜恩抱着回来了。段宜恩把王嘉尔放在躺椅上,蹲下身皱着眉头盯着王嘉尔的脚“我刚儿正准备赶浪呢,一回头瞄见他表情不太对,游过去以后发现他脚好像出了点儿问题我就赶紧把他抱回来了。”

“怎么回事儿啊?”朴珍荣看着王嘉尔声音不自觉的有点急。

“刚急着下水跑太快路上崴了一下,我觉得没啥事儿结果谁成想到水里游了一会儿这脚就抽筋儿了.....”

“我看着他这脚脖子有点儿肿,一时半会儿肯定不能再下水了,这样吧在范哥,你跟Mark哥先去玩儿,我在这儿看着他就行了,反正我也不爱晒”

“......对不起啊”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抱着冲浪板牵着林在范远去的背影,心里觉得有点而且对不住朴珍荣。

“没事儿,你先在这坐一会儿,我去去就来。”朴珍荣揉了揉王嘉尔混着点沙粒的头发,起身走开了一会儿,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个瓶子“脚伸出来,我给你喷喷。”

“这是什么呀,哪来的?”王嘉尔乖乖把脚伸了过去。

“治跌打损伤的喷雾,我问那边人借的。”朴珍荣把王嘉尔的脚放在腿上摆正,认认真真的冲着红肿的部位喷了好几遍。

“你问他们借,他们就借给你了?”王嘉尔手悄悄的往喷雾来源处指着。

“没啊,他们中间一个男的问我要电话号码,我给了。”朴珍荣轻描淡写往那边一瞧,正巧那边也在往朴珍荣这边看,有个男的冲朴珍荣兴奋的挥挥手,然后把手举在耳边做了个打电话的姿势。

王嘉尔眯着眼看了半天,也不知道哪儿来的无名火,直起上身胳膊搂住朴珍荣脖子,嘴巴冲着朴珍荣的脸就是一口,亲完还示威性的往那边看了看,看着那边没了动静还嘿嘿嘿的傻乐,结果一转过头迎上一对漆黑的眸子,顿时怂了。

朴珍荣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王嘉尔看了好一会儿,然后在王嘉尔被盯的浑身发毛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突然移开了视线,可手指却一直没停的在王嘉尔红肿的脚踝处轻轻按压着。

“以后别这样了。”

“嗯,知道了。”



下章预告:姜还是老的辣,GAY还是老的骚。


出去度假啦度假啦,修罗场正式开始了23333333

文里面的小七我看着感觉好心空,荣和嘉的感情会慢慢产生变化

最后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啦~啾啾啾~


评论(3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