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彻

Whatever Forever.

【非常友情】06

AU

Keyword: JJJP,全员涉及,中短篇。。。吧?


指路

相关人设参考

01  02  03  04  05


染完金发的王嘉尔很好看,很...耀眼,起码看了定妆照的朴珍荣是这么觉着的,本来林在范听说王嘉尔的店要上朴珍荣的杂志,后期还要在朴珍荣他们社的摄影棚拍摄组图,便自告奋勇说要来帮忙,然而当朴珍荣跟王嘉尔一提林在范要来帮忙拍摄的事儿,王嘉尔整个人直接就炸了,捂着头发说什么也不愿意让林在范来,朴珍荣没有办法只好以社里已经联系好了摄影师为由拒绝了林在范...这日朴珍荣这边正看着王嘉尔拍摄,那边林在范来了电话,说让他和王嘉尔晚上结束了出来和段宜恩喝酒,朴珍荣不知道王嘉尔到底是怎么想的,所以只好等到了拍摄结束打算问一问王嘉尔,眼瞅着王嘉尔换好了衣服准备乘电梯离开,朴珍荣赶忙上前一把拽住了王嘉尔的胳膊。

“...干嘛”回家之路被阻,王嘉尔没好气的打掉了朴珍荣的手。

“林在范让咱们晚上去喝酒,你去吗?”

“...他男朋友去吗?”

“说是去。”

“那我还去干什么?顶着这头黄毛继续像那天那样喝醉了出洋相儿吗?”

“王嘉尔你别这样,你知道在范哥他不会在意这些的。”

“可是我在意,朴珍荣我做不到你那样,面对自己的情敌还能笑脸相迎,我笑不出来,我今天很累了,你去吧,帮我跟在范哥赔个不是,就说下次一定好好请他搓一顿。”王嘉尔说完便朝朴珍荣摆摆手迈进电梯离开了。

朴珍荣盯着面前的电梯门叹了口气,也按了下行键去车库取了车然后离开了。朴珍荣如约准时到了酒吧,时间尚早推开门里面只零零星星的或站或立了几个人。

“珍荣,这里!”朴珍荣正准备打电话给林在范告诉他自己到了,斜前方的吧台处突然传来了熟悉的声音,朴珍荣循声望去,林在范正靠在吧台边上举着杯子朝自己的方向挥舞着。

“来啦,喏,帮你俩点的两杯百利甜。”

“在范哥,王嘉尔他今天拍摄太累了不太舒服,让我跟你说一声他今天就不来了,回头一定好好请你搓一顿。”朴珍荣随手拿起其中的一杯,握在手里却并不喝。

“嘿这小子,平日里叫我出来喝酒那么积极,怎么今天我一叫他自己反而不来了,算了算了,那这杯酒就只能我喝了。”林在范舔舔嘴唇捞过酒杯就是一大口。

“在范哥你还是那么爱喝百利甜啊……对了你男朋友呢,不是说要一起,怎么没看见他?”

“哎别提了,我今儿下午刚跟你说完喝酒这事儿,他公司突然就一个电话打过来把他召回LA了……刚才给我打电话说看情况几个秀走下来小半个月肯定没跑了,你说这事儿气人不气人...”

王嘉尔要是知道了今天段宜恩压根儿没来,我又和林在范独处估计得气死,朴珍荣心想着。

“这事儿也是没办法不是,别气了”

“得,珍荣今天就咱俩,你说咱们来个一醉方休怎么样?”

“在范哥想喝,我自然是奉陪到底了”

几轮酒灌下去,俩人从吧台换到了卡座,话匣子也慢慢打开了。

“珍荣啊,你说咱们上大学那会儿多快活啊,我是真的很开心,认识了你和Jackson这两个好兄弟。”

“我也很开心能跟在范哥你成为朋友…话说回来,当初要不是你把我从那帮黑社会小混混手里救下来,就咱俩这不同系不同院的,还真不太可能认识。”

“你说什么黑社会小混混?我怎么不记得,我记得我第一次见你是在校医务室啊...”林在范喝的有点大舌头,头脑却还算清醒。

“这,这不可能啊!”朴珍荣觉得自己的记忆不可能出错,抓着林在范的胳膊表示要跟他对上一对。

朴珍荣记得那时自己刚刚迈入大学不久,有一回抄近路回学校,在巷子里与一群黑社会小混混迎面遇上,对方领头的叼着烟头,让他选要么把身上值钱的东西都摘了交给他们,要么让他们揍一顿,初生牛犊不怕虎,朴珍荣愣是书包一甩直接冲上去照着叼烟的脸就是一拳,领头的那怂没料到朴珍荣看着文文静静的实际上这么有种,咬牙切齿的捂着鲜血滴答的鼻子让把人往死里打,朴珍荣本来不占下风结果谁知中间一个小喽啰使阴招儿,抓起旁边工地剩余的沙土冲着朴珍荣眼睛就是那么一挥,接下来睁不开眼的朴珍荣就只有挨打的份儿了。

“干什么呢!警察来了!”朴珍荣记得他当时一手护着脑袋一手护着肚子不知过了多久,突然之间听到了一声暴喝,紧接着一阵仓皇的脚步声传来,先前踢打在身上的脚力一下子全部消失了,然后他感觉到有个人慢慢走到了他面前。

“同学,你怎么样?还好吗?”

“看样子不太好,这样子我先送你去医务室吧,能站起来走吗?”

“看样子是起不来了,那我来背你吧……”

面前的人一直絮絮叨叨说个不停,朴珍荣身上疼的都脱力了,靠在那人的背上还没来得及听完他到底说了些什么就直接昏了过去。再醒过来的时候,就是在医务室见到林在范的时候了,朴珍荣记得那时候他一睁眼,就看见床边上坐了个人。

“额...你是?”

“终于醒了,渴了吧先喝口水,我叫林在范,对了你叫什么?”

“我叫朴珍荣,今天真是谢谢你了。”

“嗨,多大点事儿,用不着谢我。”

“不行,这人情我得还,要不我请你吃个饭吧。”朴珍荣这人倔的很,林在范拗不过他,只好答应,两人一来二去下来便成了朋友。

朴珍荣到现在仍会时不时回忆起,林在范背他去医务室时那宽阔温暖的肩膀,朴珍荣称之为一种奇妙的缘分,更把此事看作是对林在范产生爱恋的开端。

林在范听了朴珍荣对当时情形的描述,一头雾水,表示自己对这件事毫不知情。

“那到底是谁救了我,送我来的医务室?”朴珍荣说话的嘴唇打着哆嗦。

“Jackson吧,我记得我当时打球拉伤了,去医务室正好碰见他了,他扯着我跟我说家里出了点事儿要回去一趟,还非让我留下来照顾你等你醒过来...”

朴珍荣看着林在范没说话,一瞬间瞳孔都放大了。

“诶?我以为你知道呢,但是看你这反应你压根儿就不知道啊…”

“我的确......不知情。”

这之后朴珍荣又颇有些心不在焉的跟林在范聊了一会儿,时间也慢慢接近了深夜,朴珍荣眼看着林在范有些醉了,便提议今天就喝到这儿,结了帐然后扶着林在范出门给他叫了辆车,给司机报了个地址目送他离开了,朴珍荣看着渐渐消失在视线范围内的车屁股,抬头呼了口气又转身回了酒吧。

“一杯单麦芽威士忌,谢谢。”

酒保很快把酒递了过来,朴珍荣接过酒杯盯着杯中的黄色液体不由自主的出神,这一刻的朴珍荣突然觉得有点迷茫,如果当初是王嘉尔救了自己,把自己背回了医务室,还找了林在范看着自己,那自己对林在范的感情又算什么,是自己的自以为是自作多情?还有王嘉尔,自己时不时回想起的宽阔肩背的主人,他对自己来说又意味着什么?朴珍荣垂着脑袋老半天想不出个所以然来,觉得自己脑子里一团乱,干脆拿起酒杯将杯中液体一饮而尽。

人一旦有了心事,就容易喝醉。朴珍荣晚饭没吃又一杯一杯的威士忌灌下去,很快就攥着手机趴在吧台上不省人事,连电话打进来都没听见......站在吧台里的酒保听着响个没完的铃声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伸手拿了朴珍荣手里的手机,接通了电话。

“朴珍荣你这家伙终于接电话了,明天拍摄时间是几点我给忘了,Bam和有谦去约会了我才打给你的,赶紧的,告诉我”

“我是不知道你明天拍摄的时间是几点啦,我只知道你朋友他在我酒吧喝醉了,要不你来接他一下?”

“.......知道了,你们是哪间酒吧?”

“MAD你知道吧”

“知道,那就这样。”

“对了还有一件事。”

“怎么了?”

“记得带上钱,帮他结个账。”

“.......”

王嘉尔一进酒吧的门,四处张望了一下就看见朴珍荣像一滩烂泥一样趴在吧台上,旁边还坐了骚气的老男人,对着毫无反应的朴珍荣动手动脚……

“起来了,我带你回去。”王嘉尔招呼酒保结了帐走过去扶起朴珍荣拍了拍他的脸试图唤醒他,看他哼唧几声反应不大,叹了口气转过身拉着他的胳膊把他弄到背上准备背走。

“等会儿,这人是你说带走就带走吗?”老男人胳膊一伸拦住了王嘉尔的去路。

“........”哪儿来的野鸡给自己加戏,朴珍荣体重不轻王嘉尔又腰伤未愈,脾气颇有些暴躁“那你想怎样?”

“你是他什么人?”老男人环抱着胳膊目光上下扫视着王嘉尔和他背上的朴珍荣。

“这跟你有关系吗?”王嘉尔皱着眉把正朝下滑的朴珍荣往上颠了颠。

“我是觉得你们俩条件这么好,有没有兴趣咱们三个一起出去乐呵乐呵,房钱我出。”

“.......滚蛋!”王嘉尔被老男人油腻的微笑恶心的差点儿吐了,背着朴珍荣大力撞开身旁的老男人,径直出门走了。

夜晚的风有些大,朴珍荣出来没多久就被吹的清醒了些。

“王...王嘉尔?”朴珍荣迷迷糊糊的看着眼前人的一头金发,眼睛有点对不上焦。

“还能认出我,看来醉的没那么彻底……行了,喝这么多就别说话了,一股子威士忌味儿,在我背上再趴会儿吧,想吐了赶紧开口,千万别吐我身上听见没?”

朴珍荣不接话,只是将手环的稍紧了些,然后把酒精作用下有些滚烫的脸贴在王嘉尔微凉的背上,闭上了眼睛。

王嘉尔背着朴珍荣的身形顿了顿,只当是他喝醉了,胳膊紧了紧又继续走了下去,好一会儿朴珍荣都没再动,王嘉尔以为他又睡了过去便加快了脚步,朴珍荣睫毛颤了颤没有睁眼,今晚喝下去的酒精在此刻都蒸发成了眼泪,慢慢濡湿了王嘉尔宽阔的肩背。



下章预告:或许,吃个拉面再走吧?


转折点出现了将将将~ 在构思之后四人相遇修罗场该怎么写23333333

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啦~ 啾啾啾~


评论(3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