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彻

Whatever Forever.

【非常友情】03

AU

Keyword: JJJP,全员涉及,中短篇。。。吧?

指路

01

02


第二天。

王嘉尔发现自己在完全陌生的床上醒来,头疼欲裂,抓了抓已经完全炸毛变得乱七八糟的妹妹头,有些反应不过来自己是在哪里,睁着眼睛发了半天呆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来,王嘉尔捂着有些疼痛的肚子下了床光脚打开卧室门走出去,未拉窗帘的落地窗透进来的刺目阳光让王嘉尔顿时踉跄着倒退了一步,整个客厅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咖啡味儿,王嘉尔皱着鼻子嗅了嗅,循着味道来源走过去,结果看见昨晚刚跟自己打过一架的人好整以暇的靠在流理台前端着咖啡正在跟人打电话。

敢情朴珍荣这是...把我带回家了???王嘉尔有点儿慌。

“我今天请假不去社里,这次版面主题和模特甄选Bam你先看着跟进一下,明天我上班之前给我一个初步的方案”眼睛余光扫到王嘉尔慢悠悠晃了过来,朴珍荣顿了一顿“好了就先说到这儿吧,拜拜”

朴珍荣放下电话,看着王嘉尔揉着肚子一脸无所适从的站在一边,顿时有些无奈“你打算这样站到什么时候,浴室里有备用的牙刷和毛巾先去洗漱,客厅茶几上有药油,肚子疼了就去抹抹。”

王嘉尔把自己收拾干净从浴室出来,看见朴珍荣依旧靠在那里有一口没一口的喝着手里的咖啡,看样子像是在发呆。

“厨房有咖啡想喝就去自己泡来喝。”

“你...平时就喝速溶咖啡吗?”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

“没没,我就是觉得...速溶的不太好喝,那...早饭呢?”

“我不吃早饭,你想跟跟我说的就只有这些吗?”

“不是...我刚才想了一下昨天确实是我不对,你拦着我不让我说也是为了我好,不然咱们哥几个连朋友都没得做不是,那个,谢谢啊”王嘉尔看着朴珍荣,有点儿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嗯。”
“...啊?”

“啊什么,不然你还想让我说什么”朴珍荣被王嘉尔整笑了。

王嘉尔从没试过跟朴珍荣两人单独相处,朴珍荣这一笑,莫名弄的王嘉尔有点儿心慌,人一慌这嘴巴也就彻底关不上了...

“没没没,你你你要不要吃早饭,冰箱里有没有食材,我给你做,还有我刚才看你厨房角落里摆了个咖啡机,我用一下那个做咖啡给你喝吧,别喝速溶的了又不好喝...”还没等朴珍荣开口同意王嘉尔就径直朝厨房角落里的咖啡机走过去。

“王嘉尔你先别...” 朴珍荣还没来及开口阻止,王嘉尔就一把掀开了罩在咖啡机上的布。

“诶你这个咖啡机跟我店里放的那个好像啊,我店里那个是在范哥...”送给我的。哎呀原来不是只送了我一个人啊,王嘉尔心里有些苦涩的想着。

气氛瞬间变得有些尴尬,谁来告诉我现在我该怎么办???!!!王嘉尔背对着朴珍荣有些不敢回头看他的神情。

“想用就用吧,咖啡豆在你头上面的橱柜里”朴珍荣突然出声打断了王嘉尔的头脑风暴。

“可是这不是在范哥送给你的...”

“别可是了,人总要向前看,日子也总要过下去,他既然送给我了,摆在这里不用岂不是浪费,现在既然有人会用这台咖啡机,那也就不算是浪费了他的心意不是吗,用吧,冰箱里该有的都有,你想吃什么就做什么,吃完收拾干净就可以了,我去书房了不用叫我”朴珍荣端着杯子站起身朝王嘉尔摆摆手。

二十分钟后。

书房的门悄悄的开了一条缝,一个脑袋探了进来。

“怎么了,说话”

“那个,咖啡磨好了,你要加奶加糖吗”

“...不要”

“你不喝吗”王嘉尔扶着门期期艾艾的看着捧着书坐在墙边小沙发上的朴珍荣。

“我是说不要奶和糖,黑咖就好了”

“噢噢好”王嘉尔吧嗒吧嗒的把咖啡给朴珍荣端过来,然后站在原地盯着朴珍荣。

“...你干嘛”朴珍荣被王嘉尔热切的视线盯得浑身发毛。

“你赶紧喝啊”

“你自己没喝吗”朴珍荣皱眉。

“嘿嘿还没,这是在范哥送给你的咖啡机,用它磨出来的咖啡你当然要第一个喝了,你快喝喝看,喝完告诉我好不好喝”

听完这话朴珍荣心下登时有些复杂,拿起咖啡杯压了一口。

“怎么样怎么样”王嘉尔眼睛亮晶晶。

“好喝,确实比速溶强多了,你厉害”朴珍荣对着王嘉尔竖了个大拇指。

“嘿嘿嘿那就好,我跟你说是因为你家里的咖啡豆好,所以磨出来的咖啡就香”听了夸奖王嘉尔眉飞色舞的开始跟朴珍荣解释。

“你一直都这么开心的吗...”朴珍荣看着王嘉尔不由自主的呢喃道。

“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

“没什么,我咖啡也喝了,你怎么还站在这里”朴珍荣正了正神色轻咳一声皱着眉头看向王嘉尔。

“那个...我做了欧姆蛋,很好吃的,你要不要吃一点,我跟你说,你不吃早饭是不对啊,要绿色生活,Organic,对身体才有好处,你这样...”

“好,我吃”从来没人在朴珍荣耳边嘚不嘚不那么多,朴珍荣受不了了放下书掏掏耳朵站起身往外走。
“我,我还没说完,你去哪?”王嘉尔依旧慢半拍。

“去吃你的蛋啊,还杵在这儿干嘛,走啊”回过身发现王嘉尔还站在原地,朴珍荣揉揉额角朝着王嘉尔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诶!好嘞!”王嘉尔赶紧有吧嗒吧嗒的跟着朴珍荣回到厨房。

坐在流理台延伸出来的桌子前,朴珍荣拿起叉子将面前的欧姆蛋弄碎叉进嘴里,其实他已经记不清上一次吃早饭是什么时候了,杂志社责编的工作让他的作息变得非常不规律,有时候早晨天亮才睡,一觉起来可能已经是大中午了,所以对吃早餐这件事他也就没有多么在意,再加上他自己对做料理并不是那么感兴趣,所以日常也就随便应付应付就过去了,不过这个欧姆蛋,真的是挺好吃的。

两人吃完了早饭之后王嘉尔把厨房收拾干净,垃圾全部装在一个小袋子里拎在手里,在玄关穿好鞋然后对着朴珍荣笑笑“那个,谢谢你昨天晚上把我捡回来,我这就回去了,回头有时间咱们哥儿几个再出去。”

“等下你先别走,在楼下等我一会儿”朴珍荣站起身开始朝卧室走。

“那个其实我自己回去就好了,你不用...”

“这个点儿我这个地方也不好打车,还是我送你吧,你先下去把垃圾扔了我马上下来”朴珍荣没等王嘉尔拒绝就啪一下把卧室门给关上了。

王嘉尔没办法只好乖乖下楼扔了垃圾,然后站在楼门口等着朴珍荣,不一会儿一辆车开过来了,车窗降下露出朴珍荣的脸,“上车。”

王嘉尔在副驾驶和后座之间稍稍犹豫了一下,出于礼貌还是选择了副驾驶,上了车之后两个人都没说话,车开了将近半个小时之后停在了王嘉尔的蛋糕店门口。

“你怎么知道我的店在这里的,你查我???”

“我上班的地方就在你街对角,每天都要路过这里,怎么可能不知道,当然了对自己的情敌我还是需要有一定了解的。”

“......”

“你不会不知道我在这里上班吧”

“我,我知道啊,你都说了,对自己的情敌还是要有一定了解的嘛,所以我当然知道啦”

“行行行。”朴珍荣心思剔透不过他并不想戳穿王嘉尔,毕竟到现在为止两个人起码维持着一种在他看来颇为诡异的平和。

“我走了,谢了啊”王嘉尔解了安全带打开车门准备走。

“等会儿,这个给你”朴珍荣侧身从后座上拿了一个袋子给王嘉尔。

“这是什么玩意儿,还挺沉,诶,这不是...”王嘉尔顺手接过打开袋子赫然发现里面整齐的码着好几袋今天早晨他刚用过的那种咖啡豆。

“这是杂志社上次做专题跑工厂拍摄的时候那里的人给的,反正那机子我也不会用,这些咖啡豆搁着也是浪费,你既然喜欢就拿去喝好了。”

“谢谢你啊,有机会来店里我请你吃蛋糕。”王嘉尔下了车绕到车子另一边对着车里的朴珍荣点点头。

朴珍荣摆摆手示意王嘉尔不要在意,方向盘一打转向掉头便回去了。

王嘉尔回到店里,大早上的店里没什么人,金有谦早早的就来了在看单子,崔荣宰也意外起了个大早在往柜台上摆刚做好的蛋糕切片,见到王嘉尔回来两人刚想问什么,就被王嘉尔挥手打断。

“我上去睡一会儿,有什么事之后再说,有谦你帮我把这几袋咖啡豆收起来我留着有用。”说完把咖啡豆扔给金有谦就径自上楼去了。

“荣宰,Jackson哥这是...”

“你别管,他有他自己的考量,现在还不是咱们该插手帮忙的时候”

“那那件事...”

“等他醒了再告诉他吧,他应该也会自己发现的。”

“杂志社的袋子?噢对了荣宰,我刚才出门丢垃圾,看见有个男的送Jackson哥回来的,不是今天更早时候来过的那个,是个斯斯文文的男人,像个老师。”

“我应该知道你说的是谁了,行了这事儿你别管了,去把咖啡豆收好然后赶紧去练习去,忘了你还有一个单子要做的事了吗”

“知道啦知道啦”金有谦扁扁嘴抱着咖啡豆就往后面去了,留下崔荣宰一个人站在原地。

朴珍荣送王嘉尔回家,看样子还送了他咖啡豆,不不不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两个人莫非一起过了夜,可这两个人不是情敌关系吗,怎么想怎么玄幻,崔荣宰下意识咽了口口水,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



下章预告:说请你吃蛋糕就请你吃蛋糕,姓王的男人决不食言。


因为实在太忙了好久没更,终于闲下来了开始更文啦,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啾啾啾~欢迎鸟宝宝来捉虫评论一起玩呀~



评论(1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