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彻

Whatever Forever.

【非常友情】04

AU

Keyword: JJJP,全员涉及,中短篇。。。吧?

指路

01 

02

03


王嘉尔一到楼上倒头就睡一直睡到下午两点才悠悠转醒,迷迷糊糊揉着眼打着哈欠准备下楼看看店里情况,突然发现楼上似乎少了点儿什么东西,王嘉尔一个激灵快步往楼下冲去,揪住正收拾完桌子往回走的金有谦张口就问“Nora 呢?”

金有谦看着皱紧眉头紧攥着他衣服的王嘉尔愣了愣神,默默把王嘉尔的手从自己身上拍掉,然后理了理衣服乖乖答道“今天早晨你还没回来之前,有个金发的挺帅的瘦高个儿来了,说是Nora原主人林在范的男朋友,要来把猫取走,我一开始觉得奇怪没同意,后来荣宰下来了,给那个什么林在范打了个电话,然后就让那个人把Nora连猫带其他东西一起带走了。”

“他是自己一个人来的?身边还有没有别人?”

“Jackson哥你是没睡醒吗,我刚才不是说了嘛,就那个金毛,就他一个人。”

“行了行了,我知道了,你忙去吧。”

王嘉尔有气无力的朝金有谦摆摆手然后又上楼去了,留下金有谦在身后一头雾水的看着他失魂落魄的背影。

然而就算王嘉尔再怎么失魂落魄,店也还是要顾下去,转眼间小半个月过去了,这天一大早,金有谦推开店门一抬头,又看见王嘉尔抱着胳膊坐在店中间的一张桌子上一边盯着桌子上的一个袋子一边唉声叹气。

“.......”金有谦见状悄悄挪到靠在柜台边上玩儿手机的崔荣宰身边,悄声道“这都我看见的的第几回了,他到底要对着那袋儿咖啡豆长吁短叹到什么时候?”

“以我所见,他是觉得他欠了送那袋儿咖啡豆的人的人情,在想着用什么法子还呢...”崔荣宰眼睛没离开屏幕神神道道的开口。

“那也不用想这么久吧,不就是个送人回家再加袋儿咖啡豆的人情吗,有什么不好还的...”

“啧,他俩的关系比较复杂,你不懂。”

“能有多复杂,都把人送回家了还能有什么深仇大恨。”

“他俩是情敌。”

“.......”

其实对于王嘉尔而言,他本人并不是特别想跟朴珍荣单独接触的,简单来说,他有点儿怕朴珍荣,朴珍荣这人太聪明,王嘉尔跟他对视一会儿就感觉自己像是在他面前被扒光了给他看一样,从上大学三个人混在一起的时候开始王嘉尔就这么觉得.在这场他和朴珍荣争夺林在范的战争里,王嘉尔感觉自己在了解林在范内心所想上不占据任何优势,朴珍荣显然是更了解林在范的那一个,所以他才会在行动上事事都积极主动,以求能在林在范身边占据个一席之地.林在范经常说王嘉尔这个人热情,像个小太阳,对朋友好对初次见面的陌生人也友善的很,你对他好一点他必定回报你更多.王嘉尔这人不喜欢欠别人的,现如今眼见着这事儿是自己欠了朴珍荣一个人情,又是把自己倒腾回家,又是药酒又是咖啡豆,连在范哥送的咖啡机都让自己用了,还开车把自己送回家,王嘉尔趴在桌上盯着那袋儿咖啡豆,觉得自己很过意不去,这个人情必须要还.之前俩人分开的时候,王嘉尔提到过让朴珍荣有空过来吃蛋糕,然而这眼瞅着小半个月过去了,王嘉尔愣是连朴珍荣的影子都没看见过...这几天天气热街上行人稀少,大家都不愿意出门连带着店里生意都不好,王嘉尔这天从早晨一直思考到中午,最后一拍桌子,山不来就我,那我还不能去就山吗?!王嘉尔索性把店关了给金有谦和崔荣宰放了假,自己在柜台后面捯饬了半天,然后又从柜台里摸出来好几个新品打包好,装进袋子里拎着就准备走.

一出门碰见背着包也准备走人的金有谦“Jackson哥,去哪里?”

“去前面的JYP大厦,找个人。”

“诶正好我也要去那找人,一起吧!”

“...走吧。”

“Jackson哥,我去找我男朋友玩儿,你这是去找谁啊?”

“去找人,还人情...等等等会儿,你有男朋友了?!什么时候的事儿?”

“你招我进来的时候我就有了啊...不过你也没问过我就是了。”

“...你小子,恋的可够早的啊.”

“嘿嘿嘿谈恋爱这事儿哪分什么早和晚,我和我男朋友从小在一起玩儿,日夜相处看对眼了就直接在一起了呗。”

一来一回说话间俩人就走到了街对角的JYP大厦,一踏进去,王嘉尔就眯着眼睛对着墙上这好几十个公司名犯起了难,他还真不知道,朴珍荣工作的的杂志社叫什么...这整个大楼里光杂志社就有三个,王嘉尔咬着下唇有点苦恼,应该是先调查清楚再来的......

金有谦正准备按电梯,一回头看见王嘉尔愁眉苦脸的瞪着墙上的标识,心思一转,明白了,长臂一伸把王嘉尔拉进正好抵达的电梯“Jackson哥是不是不知道具体是几楼,要不你别看了,跟我走吧。”

“你这倒霉孩子,怎么就把我拉走了,你知道我要去哪儿吗?”

“如果你是要去还人情的话,我应该是知道的。”

“哈?为什么?”

“因为我看到了你拎回来每天盯着看的那个纸袋儿啊,我男朋友最近进了那家杂志社工作。”金有谦骄傲脸.

电梯升到17楼停下了,金有谦稍显迈出电梯,然后示意王嘉尔赶紧出来跟着他走,俩人出了电梯右拐走了一段,然后金有谦停下来撞了撞王嘉尔的胳膊,“Jackson哥,到了。”

王嘉尔一侧头,看见了墙上面的Logo,Moonlight Magazine。

月光啊...还真是听起来挺像朴珍荣工作的地方的,不像自己的店,SweetPuppy......王嘉尔狠起来连自己都diss。

两人推开门进去,王嘉尔来到前台想要找人帮忙叫朴珍荣出来一下,金有谦则熟门熟路的坐到了前台边上的沙发上悠哉悠哉的翻着杂志,王嘉尔话还没说出口,两道声音同时从背后响起,

“王嘉尔?”

“有谦?”

“你怎么来了?”

“你怎么来这么早?”

“......什么乱七八糟的,Bam带着你男朋友到沙发那边说话去。”朴珍荣眉头一皱。

“你好,我是BamBam,朴珍荣的助理责编,很高兴认识你。”穿着时尚的瘦高少年向王嘉尔微微颔首。

“啊你好,我是王嘉尔,是金有谦工作的蛋糕店的老板。”

两人简单的做了自我介绍,BamBam就把金有谦拖走留了王嘉尔和朴珍荣两人相处。

“你今天怎么下午就有空过来了,之前不是都要挺晚的吗?”

“嘿嘿嘿店里今儿个放假,我想着没事儿就来找你了”

“你来了我今天也没空理你,刚从外面回来,这次的主题我找的几个題案朴珍荣都不满意,起了个大早一直跑到中午结果白跑一趟...”

“哎呀那你吃饭了吗,饿不饿,我包里有今天刚做的菠萝包,吃不吃?”金有谦忙转身从身后的背包里拿出来一个纸袋.

“...忙的我都忘记吃饭了,你这么一说好饿,还有你这样老从店里那东西给我吃,小心你老板知道了开除你。”BamBam接过纸袋打开就开始往嘴里塞,一边吃还不忘一边教训金有谦。

“不会啦,Jackson哥他人很好的啦,他经常上下班之前塞吃的给我啦。”而且你吃的这些是我早晨烤出来卖相不好的......

“对了你老板怎么会来杂志社找朴珍荣,他们什么关系,跟咱俩一样吗?”BamBam有吃的还不忘八卦。

“你想多了,他们才不是咱俩这种关系,我跟你说,他俩可是情敌...”

“...是我想多了,还是你想多了”BamBam指着不远处正从手提袋里拿出咖啡和食盒递给朴珍荣的王嘉尔“你会给你情敌送吃的送到公司门口吗???”

“.......”金有谦竟无言以对。

“...你来找我就为了给我送这个?!”朴珍荣敲敲放在台子上的咖啡和食盒,挑着眉毛看着王嘉尔。

“我之前说过让你来店里请你吃蛋糕就一定会请你吃,谁知道你这半个月都没来,没办法我这个人不喜欢欠别人的,你不来找我那我只好来找你了,我刚才已经想好了,从今天开始都月底的这大半个月时间,你每天的甜点和咖啡我包了,我没事就自己给你送过来,有事我会让有谦给你送,就这样,就算是还你的人情了。”王嘉尔对自己想出来的这个主意表示十分满分的十分满意。

“...其实你不用......”朴珍荣眉头一皱想开口,嘴边却被对面的人迅速递过来一杯咖啡。

“你尝尝这个咖啡,还是用你的咖啡豆磨的,天气热给你做了冰美式,快喝喝看。”王嘉尔端着杯子又是星星眼。

“...好喝。”朴珍荣无奈低头就着王嘉尔手里的吸管吸了一口。

“真的吗?我尝尝...哎呀妈呀爽就是有点儿苦”王嘉尔对朴珍荣的话表示不信把杯子拿回来含住吸管就是一口,咽下去之后龇牙咧嘴的直吐舌头。

“.......”朴珍荣眼看着王嘉尔这一系列动作,不知该说些什么。

“.......”沙发上坐着看戏的两个人也是二脸懵逼。

“Jackson哥他,他不会是热傻了吧?!”金有谦表示看不懂自家老板的这一系列操作。

“有可能。”BamBam煞有其事的点头。

“你看着我干嘛,我带了两杯咖啡过来呢,喏,你喝这杯吧,一样的都是冰美式”王嘉尔含着吸管又递给朴珍荣一杯咖啡。

“.......”朴珍荣拿着咖啡又瞟了王嘉尔一眼,然后低头咬住吸管喝了起来。

“对了,这个食盒里是我今天新做的蜜桃派,这几天订的桃子不错,便宜你了你等会儿有空尝尝看吧,做得多给你拿了不少你吃不了就分给你同事吧”王嘉尔说着指了指朴珍荣手肘边的纸盒子。

“...好”朴珍荣打开盒子看了一眼,这满满一盒金灿灿的,少说也得有十几个,还真是不少...王嘉尔这个人,是不是有点儿缺心眼儿...朴珍荣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点儿搞不明白眼前这个人了。



下章预告:王嘉尔,为了我,染回金发吧。


无形撩汉,最为致命23333333

更到现在为止全员都已经出场了,最后依旧祝大家食用愉快呀~

啾啾啾~


评论(20)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