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彻

Whatever Forever.

【引狼入室】 01

AU
Keyword: 兽人,全员涉及,中短篇。。。吧?



“诶诶诶快看,王嘉尔又出去打猎了…” 王嘉尔扛着一只巨兔兽回到部落的时候,迎面正好撞上了两个亚兽,两个人盯着走过去的王嘉尔,像是看见了什么珍稀动物…
王嘉尔耳朵里听见了嘴上却没说什么,只是翻了个白眼把肩上扛着快掉的兽尸又往上挪了挪,头也没回的走远了。
又走了一会儿眼看着终于到了家,王嘉尔松了口气,推开院门把已经死透的大兔子扔在地上,又跑到房间里去拿了开背刀,准备把今天猎到的东西放血分尸,王嘉尔搓搓手拎着兔子的大头正准备下刀,一个身影突然扑过来阻挡住了他的动作。
“哥!等会儿!先别切!”
“王文王你又要干嘛?” 王嘉尔很暴躁。
“哥你从耳朵根那里下刀嘛,这样割下来的皮子比较完整,我好拿去做衣服…”
“知道了知道了,你二哥呢?”
“不知道,我没看见他,可能又在哪个坡上睡觉吧,你放心吧,他到了饭点儿就回来啦!对了哥,你怎么又出去打猎了…我今天出去看皮子还遇到朴家阿爸,他还向我问起你来着…还跟我说让我劝你不要再出去打猎了,赶紧趁着兽潮节之前找个兽人结契…”
“得了吧,我不出去打猎你哪来的好皮子做衣服,你二哥哪来的肉吃,阿父阿爸出去游历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我不打猎咱们仨就饿死啦!还有朴家阿爸,他还是先管管好自己的崽子吧,已经成年快三年了还天天呆在家里不会化形,说出去真是丢咱们白狼族的脸…”王嘉尔撇撇嘴,低下头提起刀顺着猎物的耳根这么一划拉,双手紧接着一扯,一张完整的兔子皮就这么熟练的被他扒拉下来了,“拿去,不够了跟我说,我过几天再去猎。”
“嘿嘿嘿我大哥真好,我先去忙了,等过几天皮子洗干净晒好了我给你做双兔毛手套。” 王嘉尔看着弟弟捧着皮子一蹦一跳进屋的背影,放下刀叹了口气。
王嘉尔,大概可以算是部落‘白’里最勇猛的亚兽了,未成年时的王嘉尔便跟随阿父外出打猎,成年时的王嘉尔更是强悍,曾独自拖回一只成年犀角兽,一时之间震惊部落。
但王嘉尔,也是部落里最不受欢迎的亚兽…太过强悍的能力加上外形致使他不太符合部落里大部分兽人的审美,以至于成年三年了都没有兽人站到王嘉尔面前要求与他结契,关于找兽人结契这件事,王嘉尔并不着急,他觉得自己出去打猎完全可以养活自己和家里的两个弟弟,结契这种事情,根本没有必要,可是他不着急不代表别人不着急,对于这件事尤为上心的,不是他的阿爸阿父,而是他最小的弟弟斑斑。
斑斑,大名王文王,是王家最小的弟弟,平日里的爱好是收集各式各样美丽的兽皮做成衣服,喜欢的就自己留着不喜欢的就拿出去卖,因为心灵手巧再加上外形纤弱可爱,是时下部落里颇受欢迎的亚兽之一,还未成年就已经有不少小兽人自告奋勇跑到斑斑面前想要成年之后与他结契,从这点上来看可以说是跟他大哥截然相反…
至于家里老二崔荣宰…一想到老二王嘉尔就觉得头疼,虽然是亚兽,但生下来随了阿爸的姓,这个老二平日里别的爱好没有,就是喜欢睡觉,刚成年不久部落附近的各个大树和山坡都快被他睡遍了…
这眼看着就要傍晚了,可却还是不见老二的踪影,往常这个时间他早就已经回来,不会出什么事吧,王嘉尔不由有点着急,把切割好的兽肉仔细收好之后便打算出门去附近找找他家老二。
刚走到院门口,突然一个重物啪的砸过来把王嘉尔吓得差点跳起来,低头一看,一只成年鬣狗的尸体安静的躺在王嘉尔的脚边。
“……”王嘉尔有点懵。
“哥我回来了,有饭吗,我饿了。”
“荣…荣宰,你猎的?没受伤吧?”王嘉尔看着挠着肚子走过来的弟弟,拉着他忧心忡忡的转了个圈,看到没有受伤才放心下来。
“没,不是我,今天有个蹭饭的,是他猎的。”崔荣宰撇撇嘴往旁边一指。
“林…林在范?雪豹族的林在范?”
“你好,我知道你,白狼族喜欢打猎的亚兽王嘉尔。”林在范对着王嘉尔微微颔首。
王嘉尔看了眼弟弟又看了眼旁边站立的兽人,有些不敢置信的赶紧把弟弟拉到一边,“你怎么把他带回来了,他…没对你怎么样吧?”
“没有,我们俩今天一起睡觉来着…”
“什么?!睡什么觉?怎么睡觉?哪种睡觉?”王嘉尔吓的浑身上下汗毛都竖起来了,生怕自家傻弟弟吃什么亏。
“就他睡他的,我睡我的啊,然后有只鬣狗趁我睡觉想要偷袭我,他就一爪子把它挠死了…然后我就跟他说要不然我请你吃饭,我哥做饭可好吃了,然后他就跟来了。” 崔荣宰挠挠头不以为意。
“那…”王嘉尔还想再问,却被崔荣宰手一抬捂住嘴打断。
“哎呀大哥,有什么事吃过饭以后再说,我好饿今天吃巨兔兽吗,我闻见味儿了,林在范走吧,我带你进去。”崔荣宰转头示意林在范跟着他,然后拖着王嘉尔推开了院门。
“二哥回来了,怎么还带了个人回来?”斑斑从灶间探出头,带着探究的眼神巡视着崔荣宰和站在他身边的林在范。
“来蹭饭的。林在范,斑斑,斑斑,林在范。”崔荣宰饿的话都懒得说,直奔着锅去了。 “你好,欢迎你来我家,我大哥做饭特别好吃,你等会儿一定要尝尝。”斑斑调皮的朝林在范眨眨眼,然后看向王嘉尔,“对了哥,刚才我忘说了,有谦等会儿也要过来吃饭。”
“那头白毛大狮子又来干什么,每次来都吃这么多,家里就那么点儿粮食,人家上门吃饭好歹还带了肉来,他每次来两手空空就带个肚子,不行,别让他来,来了也没饭吃。”王嘉尔一提起来就气呼呼的。
“哎呀哥你就让他来嘛,我都跟他说好了,他今天还帮我找了一块特别好看的兽皮呢,我请他吃顿饭,就当是谢谢他啦!”斑斑拉着王嘉尔的手摇啊摇的试图打动他。
“......兽皮兽皮,一块兽皮就能把你拐跑了!还不快去找人?再过一会儿你二哥就要把东西吃完了!”王嘉尔挥挥手示意小弟赶紧从自己眼前消失。
“好嘞我这就去找他!二哥你少吃点!”斑斑得了允许,眉开眼笑的冲出家门找人去了。
王嘉尔叹了口气,算了算发现自己过几天又得出去打一次猎,顿时觉得自己天天伺候这两位祖宗心好累。



下章预告:汪汪汪?汪汪汪!



开新坑啦~
感谢我家KK听我脑洞然后赐名,笔芯~
从来没涉及过这类题材,写的可能不太出彩,希望大家见谅,也希望后期能磨合得好一点写得顺手~
最后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啦~啾啾啾~

评论(19)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