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彻

Whatever Forever.

【非常友情】02

AU

Keyword: JJJP,全员涉及,中短篇。。。吧?


朴珍荣环抱着手臂站在王嘉尔身后,看着沙发上身体黏在一处的两个人,眼神晦暗不明,他开车去机场接林在范之前本来以为这次只是如往常一般外出采风回国,没想到等在出口的他迎来的不只有林在范,还有他的男朋友,一个叫段宜恩的模特。

王嘉尔的一嗓子终于将难舍难分的两个人分开,林在范正过身,清了清嗓子,笑着跟还站在门口的王嘉尔招招手,示意他过去坐,此刻王嘉尔感觉身体仿佛有千斤重,慢慢拖动着步子挪到林在范右侧坐下,朴珍荣也慢悠悠的跟在王嘉尔后面在他旁边落座。

王嘉尔暗暗吁了口气,转头对林在范笑得乖巧“在范哥,你可算是回来了啊,这位。。。是?”

明明心里已经知道了答案,却还是不甘心要问出口啊,这个傻瓜,朴珍荣靠在椅背上看着王嘉尔已经开始轻轻抽搐的嘴角,笑眯眯的想着。

“Jackson,我来跟你介绍,这是Mark,我男朋友”林在范一边说一边笑着看向身边的人,眼皮上的两颗痣几乎是要飞起来了“Mark,这是Jackson,我的好朋友”

林在范左侧的人站起身来,浅笑着向王嘉尔伸出了手“你好,Jackson,你可以叫我段宜恩也可以叫我Mark”

王嘉尔似乎没有回过神,坐在卡座上呆呆的望着站在面前的高大纤长的身影,对方金灿灿的头发在灯光下莫名的让王嘉尔的眼睛有些酸胀,原来在范哥的那句“Jackson还是黑发好看”不是不喜欢金发啊。。。这男人生的这么好看,看起来跟在范哥这么相配,我根本就。。。

朴珍荣看王嘉尔半天没给个反应,坐直身子瞥了眼林在范的神情,赶紧用胳膊肘暗不做声的怼了一下王嘉尔,王嘉尔猛地一抖回过神来赶紧也站起身伸出手回握,笑脸相对“Mark,很高兴认识你,你可以叫我Jackson也可以叫我王嘉尔,嘉嘉都可以”

自我介绍过后两人又回到了各自的位置,林在范提议说好久没喝酒了,正好人都在这儿,不如好好的喝他个几轮,王嘉尔胳膊跨在林在范脖子上,从兜里掏出银行卡往桌上一拍“没问题,喝他妈的今晚我请了!”

酒一轮接一轮的上,先是啤的,再是洋的,本来王嘉尔还想点白的硬是被朴珍荣拦了下来,四个人都七七八八喝了不少,期间段宜恩离席去了卫生间,王嘉尔趁机凑到林在范旁边,扒在他身上冲着他挤眉弄眼“在,在范锅,不说说你跟,嗝,Mark,是怎么认识的吗?”

林在范摊在卡座上笑的眼睛都没了,揽住王嘉尔“嘿嘿我是去LA采风的时候遇见Mark的,那时候刚到,坐地铁的时候钱包放裤袋被扒手给摸了,幸好护照身份证件什么的被我给放在旅馆里了,没办法手头有点儿紧,只好接了个活儿,顶一个杂志社摄影师的位置给人拍拍照片儿什么的,宜恩他刚好是模特,一来二去,我俩就认识了,后来,后来工作结束,我背包准备飞其他地方,Mark说正好也想出去走走,就跟我一道儿走了,再后来我俩,嗝,就在一起了嘿嘿嘿。。。”

“所以,是Mark。。。”王嘉尔下意识的拽紧了林在范的衣服“昂,是他先告的白,因为我之前从来没找过男人,一开始都蒙圈儿了,后来他问我要不要跟他试一试,我想了想,就同意了,但是,Jackson啊,我悄悄的跟你说你不要告诉Mark,我觉得,我爱上他了,我爱上段宜恩了”

王嘉尔眼泪都要下来了,脸上的笑也几乎快要挂不住了,他盯着林在范的眼睛,半真半假的问道“那在范哥我问你,假如,我是说假如你没有遇到Mark之前,我跟你告白的话,你会不会也试着跟我在一起呢?”这句话一问出来气氛忽然一滞,原本靠在旁边假寐的朴珍荣也倏地睁开了眼睛,神情变得有些紧张的盯着旁边的王嘉尔和林在范。林在范默不作声的盯着王嘉尔半天,突然爆笑出声“噗哈哈Jackson你这是喝大了吧,问的都是些什么鬼问题哎呦我去”

“。。。。。。”王嘉尔猛地直起身推开一把推开搂着他哥俩好的林在范“林在范,你到底有没有眼睛,我在你身边这么久,你到底知不知道我。。。”

“Jackson走吧!!!”与此同时朴珍荣突然站起来大声地打断了王嘉尔,并快速用胳膊大力夹住王嘉尔的头拖着他往门方向移动,一边走一边回头“在范哥,我看咱今儿个喝的也差不多了,等Mark回来,你俩直接走吧,账我们来结,就当给你俩接风洗尘,Jackson你刚才不是还说要去洗手间吗,走吧走吧正好我跟你一起,大家一起清醒清醒好回家!在范哥咱回见!”

所以,刚才Jackson到底要说什么?林在范瘫在沙发上意识模糊不清的想着,过了不一会儿一只冰凉的手抚上了他的额头,林在范弯了弯嘴角拉下额头上的手放在脸上蹭了蹭“呜Mark,你回来了,咱们,嗝,咱们回家吧”“你啊怎么喝这么多呢”段宜恩摸了摸林在范的脸蛋儿,把人胳膊一捞驾起来开始往外面走“我高兴嘛,我今天,可是把你介绍给了我的好朋友啊嘿嘿”“知道了知道了,我刚才回来的时候看见珍荣拐着Jackson两个人往卫生间方向去了,他俩,嗯也跟咱俩一样吗”“他俩。。。不可能吧,以前他俩只要一呆在一起就会吵架,就跟乌眼鸡似的,谁看对方都不顺眼,哼,也不知道我走的这几个月发生了什么他俩关系就变这么好了。。。”“瞧瞧你还生起气来了,行了别气了,赶紧回去我给你煮醒酒汤”段宜恩哭笑不得的给林在范把兜帽带上,将人往怀里紧了紧,出了酒吧。

这边在卫生间。

一路钳制着不断挣扎的王嘉尔的朴珍荣终于脱力松开了王嘉尔,刚松开一个拳头迎面打过来“你刚才干什么,为什么不让我说!”

朴珍荣被打的头偏到一边,额前用发胶固定好的头发也乱七八糟的垂下来挡住了眼睛,吐掉嘴里的血沫朴珍荣抬起下巴嘲讽的看着怒视着他的王嘉尔“说了又能怎么样,他已经,有男朋友了,那个人不是我,也不会是你”

“你闭嘴!!!”朴珍荣说的话没有错,可王嘉尔一个字都不想听,当晚灌下去的酒精终于在这一刻发挥了作用,王嘉尔赤红着双眼再次向朴珍荣挥起了自己的拳头,可到半路拳头就被朴珍荣截下了,朴珍荣紧紧攥住王嘉尔的手腕,面色不变实则手臂已经麻了大半,要不是这家伙喝了酒,还真是制不住他,朴珍荣摇了摇头,拽着王嘉尔的手腕向前顺势一扯,同时把拳头送向了王嘉尔的腹部,拳头击中腹部的力量让王嘉尔捂着肚子倒在地上,用力的咳嗽着,眼泪噼里啪啦的往下掉,朴珍荣也狼狈的靠在墙上,慢慢下挪着坐在了地上。

“他怎么能喜欢别的男人,我在他身边那么久,我那么喜欢他,他怎么能不知道,我喜欢你啊,林在范,你喜欢我好不好”王嘉尔蜷缩在卫生间的地板上不断地喃喃自语着。

朴珍荣看了看王嘉尔,仰起脸盯着天花板的灯,眼泪顺着眼角划过脸颊流进衣领不见了踪影。

自己这样到底算是什么?眼前的这个人好歹明目张胆的喜欢过林在范,而他自己呢,连当面质问他的勇气都没有。

可就算是这样,也不能让他先自己一步,

毕竟

也只有他能陪着自己伤心了。


下章预告:去吃你的蛋啊!

过年更一发,年后更文速度可能会慢一点,本节略虐,后面会越来越甜的,鸟宝们要相信我哦,最后还是祝大家食用愉快,还有基年大吉啦~笔芯~


评论(20)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