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彻

Whatever Forever.

【非常友情】01

AU

Keyword: JJJP,全员涉及,中短篇。。。吧?


“Jackson哥,刚才来电下订单的那位顾客具体要求的细节我都打下来给你放在桌子上了,时间还比较宽裕,你看是你来做还是我拿到后面交给荣宰哥做?”

“我看看,像这单这种简单的,不用说荣宰,有谦你自己上手都是没有问题的,这样吧,这个就交给你做,成品出来以后先给我看一下,有什么问题到时候我来调整,现在没什么人你先自己试试,我去后面看看荣宰怎么回事,感觉他又睡过去了。。。”王嘉尔跟金有谦交代完,扭头推开柜台后的门走进去,三步并两步上了二楼果不其然发现崔荣宰和Nora一人一猫分别窝在沙发上两侧呼呼大睡,王嘉尔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伸手拿起旁边自己的手机准备放首歌把人弄醒,却在看到屏幕上的信息提示框时瞪大了眼睛。

“嘿,Jackson,我今儿个就回来了,现在在去机场的路上,晚上老地方见吗”

来自于五分钟前。

王嘉尔手机一个没拿稳差点儿摔地上,反复把屏幕掐灭又按亮确认自己没眼花之后,王嘉尔定了定心神打了自己一耳光,迅速点开手机回复。
“没问题,哥,几点到,到时我去接你吧?”

信息发送成功,王嘉尔盯着对话框上上下下看了好几遍,攥着手机在客厅里不停地走来走去,原本睡得好好的Nora也被惊醒,从沙发上跳下来跑到王嘉尔的身边跟着他晃来晃去。

王嘉尔低下头看着脚边的Nora,弯下腰把它抱起来举在自己面前“Nora呀,我跟你说哦,你爸爸,他要回来啦!”林在范,他要回来了,王嘉尔把脸埋在Nora的肚子上(把Nora放在自己脸上)兴奋地想着。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王嘉尔一个激灵赶紧把Nora放下,点开手机。

“得了得了,刚才珍荣给我打电话了,说飞机落地那会儿他刚好在附近办事儿,正好把我给捎回去,你就不用特意来了,咱们就直接晚上见得了,你忙吧我要准备登机了”

 “。。。。。。朴珍荣!!!”王嘉尔气得咬牙切齿,原本的好心情因为看到这个名字瞬时间减了大半,这都是第几回了,这个朴珍荣,他一个杂志社的主编能去机场附近办什么事,还是周六,当我是傻的吗?!!王嘉尔抓起桌上碟子里的蛋糕咬下去就是一大口,那凶狠的模样仿佛是在生啖朴珍荣的肉。

不过天生乐观如王嘉尔,五分钟后,楼上传来一声凄厉的大叫,不一会儿王嘉尔慢悠悠的推开门走出来。

“有谦呐,我要出趟门,今天一天应该都顾不了店,你多看着点儿,荣宰已经被我吓醒了,有什么不会的你多问他”

“。。。哦”金有谦揉着耳朵目送着他们的店长头也不回的推开店门没了踪影。

几个小时后。

“欢迎光临,请问您有,Ja,Ja,Jackson哥?!”金有谦看着眼前这个早晨还是浪奔金毛,现在已经变成黑发乖巧妹妹头的王嘉尔,一脸懵逼,感觉世界真奇妙。

“怎么样,我给染回来了,好看吗?”王嘉尔晃着脑袋靠在柜台旁边,一脸期待。

“怎么又给染回来了,还剪了个锅盖儿,在范哥回来了?”崔荣宰从后面的工作室里探出头来。

“。。。做你的小蛋糕吧,崔荣宰”被意外看穿的王嘉尔翻了个白眼,气呼呼地拎着大包小包跑上楼去了。

洗了个澡之后东看看西看看搭配好了衣服,给Nora添了个猫粮,下楼打包了一份草莓塔,又上楼喷了个香水理了理发型,王嘉尔站在穿衣镜面前,表示对自己十分满分的十分满意。跟今天提前关门所以结束打工下班回家的金有谦和崔荣宰道别后,王嘉尔站在路边开心的拦车准备去和林在范会和。

刚坐上出租车,手机振动提示有信息,王嘉尔以为是林在范问他到哪里了,赶紧点开准备回复。

“不要来”——发信人,假正经。

王嘉尔撇了撇嘴,把手机丢在座位一边,抱着怀里的草莓塔往椅背后面一靠,你不让我去,我就会乖乖不去吗,还真当我是傻子啊,怎么会给你和在范哥单独相处的机会,门儿都没有。

晚上的路况着实不容乐观,兜兜转转将近一个小时,王嘉尔才到达目的地,酒吧里的人三三两两聚作一团,王嘉尔视力不好没法聚焦,索性拿起手机拨通了林在范的号码,嘟嘟两声,电话接通了。

“在范哥,我到了,现在在门口,你在哪里?”

“我们在二楼,你站在原地别动,我让珍荣去接你一下”

“。。。好”王嘉尔答应的颇有些不情愿。

朴珍荣下来的很快,似笑非笑的踱步过来把王嘉尔从头到脚扫视了一遍。

“新发型不错。。。”

“废话,我本来就。。。”

“像个小姑娘”

“。。。闭嘴吧你”短暂的交锋王嘉尔并没有落得什么好处,侧目瞥了旁边的人一眼,暗暗加快了步伐。两人一前一后快走到包间的时候,朴珍荣突然一个箭步拦在王嘉尔的面前。

“我有发信息给你叫你不要来,你没看见吗?”

“看见了又能怎么样,当初说好了大家公平竞争,难道你觉得凭你这一条信息,就能把我甩开,然后留你和在范哥在这里独处吗?”

“王嘉尔,你。。。”

“好了有什么事情以后再说”王嘉尔侧身挤开朴珍荣,推开了他身后包间的门。

“在范哥,我来。。。”用肩膀抵住包间门,王嘉尔抬起头目光上移,沙发上拥吻的两人冷不丁撞进了视线,让王嘉尔瞬间僵直了身体。这一秒,王嘉尔算是彻底明白了那条信息的含义,朴珍荣让他不要来,并非事出无因。

林在范他这次,第一次,带回来了一个男人。



这次的题材真的是一直想写想了很久的,考完试左看看右看看终于下决心动笔了,虽然没有明说,但鸟宝们应该还是能看出这仨的情感关系了,还有和在蹦米打啵儿的也是熟人噢哈哈哈,欢迎宝宝们来评论里给我提意见一起捉虫一起玩,最后就祝大家基年快乐,基年大吉吧!还有食用愉快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